西安建筑垃圾资源利用应把握形势提前规划

近年来,我国环保相关部门对生态环保资源利用的整顿督查力度持续加大。于2018年4月,第二轮生态环保督查工作再次展开,主要排查对反馈问题是否整改,整改是否到位,整改是否真实。由此可见,我国对生态环保的重视程度。西安建筑垃圾破碎再生骨料13379078623

为更好的做好生态环保修复工作,西安市政府下发了《加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作的实施意见》。根据意见,西安市将在“十三五”期间合理的对西安城建重点区域进行6--8处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以保证在2022年年底前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利用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



据西安相关政府领导人表示,西安作为六朝古都,其发展潜力不言而喻。而西安的发展并不能只局限于眼前,要做好西安城市生态环保工作,处理好西安建筑垃圾资源的利用,必须要把握住现在及未来的发展形势,做好提前的规划准备,然后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执行。

西安建筑垃圾破碎再生骨料13379078623



目前,西安市环境污染较为严重的主要是建筑垃圾掩埋,堆积处理方式不当的问题。对此,有管专家建议,西安建筑垃圾的处理应依照科学的办法进行有效的资源利用。为此西安银马实业创新研发新型建筑垃圾制砖机,该设备以建筑垃圾等固废资源为原料按照科学手段进行固废再生利用,有效的解决了废弃资源再生问题,推进了资源循环利用工作的顺利发展。目前,建筑垃圾制砖机已被广泛应用于我国各地建设建材生产项目之中,成为政府机构推崇的新型生态建材之一。


评论

© 西安建筑垃圾破碎料直供 | Powered by LOFTER